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太小气!主场举办赛事细节被骂,中国女排夺冠他们却提前离场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10-5 17:0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2018年的女排世锦赛正在进行激烈的争夺,在昨晚的小组战中,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在经历了艰苦的拉锯战后最终是强势逆转,激战四局以3-1(22-25、25-22、25-14、25-17)闯关赢得4连胜,中国的主攻朱婷拿下21分。而在今晚将,中国女排将对战世界女排的劲敌意大利,争夺小组的头名。



​不过,女排的世锦赛赛事在赛场上打得非常激烈,赛场外的观众席却显得有点冷清。本次的世锦赛举办地点在日本的札幌,主办方定下的门票价格最便宜的球票是500日元(约30元人民币)。但是即使是这样的便宜的价格,日本主办方却将所有的晚间比赛,都留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排!


在中国女排比赛期间的北海道体育馆,本来能够容纳6000名观众的,但是上座率也仅有2000左右(约为1/3),而这些观众基本都是中国的观众为主。



日本是号称世界上最爱排球的国家之一,但在举办排球赛事的时候却如此作为,确实令人有所质疑。而分析原因,日本女排队很可能是近期士气不佳,要知道日本女排在不久前结束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可谓是惨败。赛前女排主帅豪言要击败中国女排夺冠,结果在半决赛中惨遭中国队横扫,在三四名争夺战中1-3不敌韩国队无缘铜牌,让日本球迷和媒体大失所望遭到痛骂。



面对连奖牌都拿不到的赛事结局,日本女排主教练中田久美在媒体面前再一次落泪了,“我十分的不甘和沮丧,对不起和辜负大家了,都是我能力不足。”



所以,如今日本举办方如此对待今年亚运会夺得女排冠军的中国女排,也未免太过小气了,对于中国女排的比赛时间安排明显做的不足。


这让人想到了去年的2017年大冠军杯赛事,同样是在日本的主场,在这次冠军争夺战的决赛中,中国女排击败了日本队获得冠军,但是在中国女排颁发为世界杯冠军奖杯的时候,日本球迷全部提前退场,在中国女排站上颁奖台的时候全场观众已经走光,只留下女排队员和一部分中国球迷、工作人员,场面十分尴尬的同时日本也彻底暴露了输球又输人的素质。无独有偶的是,在2015年世界杯中国女排3-1击败了日本队获得冠军,日本观众也是提前离场,令人无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