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西虹市首富》音乐为中国女排伴奏!女排世锦赛,日本球迷不买账

作者:佚名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0-6 17:2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子排球,在其国内的基础很好,并且有着曾经“东洋魔女”的光荣传统甚至是传说。但是近些年来,国际女子排球的流行趋势,已经是身材高大化,打法男子化,战术突出进攻化。这对于身材矮小,且以防守为看家本领的日本女排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不利因素。因为她们自身的条件有着先天的制约。



这种情况下,日本依然热衷于举办女排比赛。不仅包揽了世界杯的承办权,这次的女排世锦赛,也由日本举办。加上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最近三年世界女子排球三大赛全在日本进行。日本渴望做出一些努力,提高国内女排的关注度。



但是从本届世锦赛来看,日本观众并不买账!比如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排的比赛,特意安排在晚上7点左右的黄金时间,但是去现场观看的球迷,依然十分稀少,6000人的场馆能坐上一半就不错了!最便宜的门票只要30元人民币左右,这几乎等于不要钱了,但是依然吸引不了日本球迷。



所以凡中国队的比赛时,中国观众在现场甚至比日本观众多很多,日本札幌球馆成了中国主场。而日本在做事细节上,是很有心的。她们在最近两天的比赛里,凡中国女排暂停时做战术安排,就会配上中国流行歌曲!



还记得去年大冠军杯上,也是日本主办。当时场地内就播放了《小苹果》。而今年的比赛里,西虹市首富的两首劲爆歌曲,也被推出。分别是《卡路里》和《膨胀》。另外,在做争议判罚的鹰眼回放时,配的是《碟中谍》的经典背景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