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喜讯!日本揭开刘国梁回归背后真相 并透露其将担任1重要职务

作者:刘国梁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10-7 14:0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蔡振华离开体育总局后,他的得意弟子刘国梁在球迷们的期待中终于回归,而且刘指导将领导乒协换届改革,这样的剧情来得太突然。关于刘国梁为何能够回归,日本媒体旁观者清,揭开了背后真相,并透露刘国梁将担任1重要职务,这样的安排的确让人值得期待,国乒将迎来1大喜讯!



日本媒体《卓球王国》透露:“‘准备工作小组’非常具有回旋的意味,重要的是刘国梁回来了。蔡振华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位置离开后,中国乒乓球协会会长的宝座将被刘国梁继承。这是既定路线,虽然关于这一点,现在还没有相关报道。”



这句话透露了两个关键信息,一是刘国梁将接班蔡振华担任乒协掌门一职。这件事尽管是众望所归,但日本媒体却不再遮掩,直接说破现实,刘国梁将担任这1重要职务;二是,日媒揭开了刘国梁之所以能够回归并被重用的背后真相:“这是既定路线。”



刘国梁的能力有目共睹,而且现在正值黄金年龄,年过不惑,去年的意外离职经历,对他个人的磨练也是很大。刘国梁曾表示,自己从执教女儿打高尔夫球中也有所感悟,并表示:“自己能够再次回归,因为有那么多人支持期待,我觉得对自己来说是最大的一个动力,也是一个支持。”可以看出,现在的刘指导更加成熟!


目前,摆在刘国梁眼前的最重要的有两件事,一是乒协改革,他表示目前协会缺少人才。可以看出,入选换届工作小组的王励勤、秦志戬有望被重用;其次,就是备战不容有失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尤其是在新增加的混双项目中,国乒只能派出一对组合来参战,保险系数下降5成。



在刘国梁回归后就立刻着手了混双项目在国乒的搭档安排,在接下来的奥地利公开赛中,国乒打出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这样的新混双组合,就是检验成效的重要安排。希望刘指导能带领国乒走向新的辉煌!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