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公主也追星?日本皇太子一家观看电影首映式(图)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8-10-16 19:4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皇太子一家坐在一起看电影首映式的福士苍汰(右一)(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10月16日电 日本皇太子德仁夫妇15日,带着女儿爱子公主在日本东京观看电影《旅猫日记》首映式。电影主演、日本“小鲜肉”男星福士苍汰同参加演出的猫咪到场欢迎皇太子一家。


福士苍汰接受采访(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首映式结束后,福士苍汰表示:“(同皇太子一家见面)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虽然有点紧张,但我觉得无比光荣。”


爱子公主与福士苍汰(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爱子公主问福士苍汰:“看自己演的电影是什么心情?”福士在首映式后向记者表示:“公主向我提问了,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很惊喜。”


福士苍汰和皇太子一家(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皇太子也向记者表示:“希望更多人看到这部电影。”


《旅猫日记》电影截图(图片来源:富士电视台)


影片讲述了心地善良的青年悟因为某件事情无法养猫,于是带着爱猫娜娜一起去寻找新的“铲屎官”,也顺便在日本各地旅游。旅游途中,他遇到了小时候的好朋友以及初恋情人。通过拜访昔日熟人,悟不为人知的过去与秘密也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海外网 王珊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女儿同时登上日本74家

    日本一银行将推出新服务 每天走

    日本昭和大学向公众道歉 承认入

    “无性别感女生”中山咲月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