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对攻赢下乌拉圭,未来的日本队更可怕?

作者:佚名  来源:我的追球   更新:2018-10-19 18:1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足赢了可喜可贺,但日本男足昨夜的胜利,似乎更令人信服,以及胆寒。


北京时间10月16日18点30分,日本男足在麒麟杯赛上坐镇埼玉2002体育场与乌拉圭国家队过招。


日本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虽然后场是主力组合,但中前场以年轻球员为主,年轻的中岛翔哉、南野拓实和堂安律连续首发出场。



图:南野拓实首开纪录



图:精彩的配合后堂安律破门


23岁的南野拓实第10分钟就取得进球,大迫勇也第36分钟进球,20岁的堂安律第59分钟同样进球,然后南野拓实梅开二度,最终蓝武士坐镇主场4-3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南美劲旅乌拉圭,让球迷们感叹万分。


在赢下乌拉圭后,日本在世界杯后的3场友谊赛中取得了3连胜,而且赢得都是世界杯级别的对手(3-0哥斯达黎加、3-0巴拿马、4-3乌拉圭)。



日本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闯进了16强,虽然被比利时淘汰出局,但是他们在比赛中永不放弃的精神让人印象深刻。


如今的日本队可以说是亚洲一流世界二流,能在世界排名第5的南美劲旅身上打进4球,昭示着日本足球的强大。不只是日本,韩国在4天前也战胜了这支世界排名第5的球队。


你可以说友谊赛存在着一定水分,但是凡事都有一个对比,30年前,日本队是亚洲三流,中国队是亚洲准一流,中国队可以随便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赢日本队两三球,而如今的中国队只能挑弱队练手,妄图通过踢印度、叙利亚之流来提升我们的民族自信,我们与真正的亚洲一流球队的差距早就已经肉眼可见了。


看了日本队的阵容,你会更惊讶,其实他们不但赢在现在,还赢在未来。



南野拓实23岁,中岛翔哉24岁,堂安律20岁,三人组成了强大的三叉戟,他们经过这几个月的磨合,也是完全替代了“香本冈”的Big3时代,这3人的表现真的已经完全表现出了欧洲球员的水平,他们的天赋和实力真的不像是亚洲球员。


不是看不起亚洲球员,而是他们的表现真是太震撼了,现在的中岛翔哉也是被很多欧洲豪门看中,他现在被俱乐部设定的违约金也是2500万欧元的高额身价,而且堂安律19岁的年纪身价就已经达到了550万欧元,之前还与姆巴佩入选了年度10大最佳U21,而南野拓实也是开挂式的,场场进球。


他们的中后卫位置也都是年轻的球员,植田直通23岁,富安键洋也是19岁,且都是在欧洲踢球,这支新生代的日本队,尤其是传统优势的两个边路,未来在亚洲将具备强大的统治力!



图:亚洲U16锦标赛日本队夺冠


当中国足协还在设立U25集训营,无脑豪赌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的同时,日本的青训却继续在高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此前,他们在亚足联U16锦标赛中再次夺冠,再次让亚洲足球感受到了日本足球青训的强大实力!


注:部分内容综合自网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