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餐饮企业首次落户贵州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0-23 18: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贵阳10月19日电(王雪松)19日,日本ZENSHO集团在贵阳市开设了一家餐饮连锁店,这也是在中国西南的贵州省落户的首家日本餐饮企业。


日本ZENSHO集团的中文名为泉盛集团,它在贵阳开设的“食其家”餐饮连锁店1号店位于云岩区市西路商业街,这里是贵阳城区的传统商业区之一。



日本ZENSHO集团是全球著名的餐饮连锁企业,1982创立于横滨,旗下拥有30多个餐饮品牌。这次在贵州的投资由ZENSHO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泉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完成,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决策、公司注册注资、门店开业的全过程。这个项目也是贵州省、贵阳市面向日本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



日本是贵州入境游客的主要来源国之一。近年来,贵阳陆续开通了大阪、东京、名古屋的航班,越来越多的贵州游客选择到日本旅游。


据悉,“食其家”品牌连锁店3年内将在贵州全省至少开设19家,今年年内完成3家连锁店的建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