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涉嫌性丑闻!日本U17女足主帅下课,距离世界杯仅10余天

作者:佚名  来源:末位评论   更新:2018-11-2 20:2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根据日本多家媒体报道,日本U17女足主帅楠濑直木辞去了主帅职务。日本足协对此给出的解释是,楠濑直木对女同事做出了多次不必要的身体接触,涉嫌“不恰当的行为”。池田太将担任代理主帅一职,备战本月13日即将进行的U17女足世界杯。



在距离U17女足世界杯仅有10天的时候,日本足坛爆出了这则堪称地震式的消息。根据NHK电视台报道,在去年6月份,楠濑直木就因为与日本足协女性职员有不必要的身体接触行为遭到警告,今年9月下旬,他又遭到了足协另一位女性职员投诉。在压力之下,楠濑直木不得不引咎辞职。



不过根据日本《共同社》2日报道,楠濑直木的“性骚扰”行为似乎存在争议。比如去年6月,她紧紧在表达“您辛苦了”时用了不适当的语气和行为。而今年9月,他用“强行拥抱”制造了“不必要的身体接触”。而目前效力于荷甲海伦芬队的小林祐希公开质疑:“难道拥抱就是不当行为”?


在11月1日,在关于楠濑直木辞职的发布会上,日本足协也反复强调,该事还不能定性为“性骚扰”。而楠濑直木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道歉,表示:“给日本足球添麻烦了”。



日本U17女足本月将在乌拉圭开启世界杯征程,她们和巴西女足,以及南非和墨西哥女足同分一组,首战将迎战巴西。刚刚率队夺得U20女足世界杯冠军的主帅池田太将代替楠濑直木出任代理主教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