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天才战胜日本后,一动作惹争议,日媒恶批后网友一句话绝了!

作者:佚名  来源:jxnews.com.cn   更新:2018-11-2 21:1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目前瑞典公开赛激战正酣,国乒主力球员全部出动。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等世界冠军都是种子选手!截止到今天,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日,维持三天的资格赛已经结束了!其中男队周雨、梁靖崑、刘丁硕、周启豪,女队刘高阳、王艺迪、张蔷共7人杀进正赛。而在另一个赛场上,2018世界少年乒乓球挑战赛传来好消息!国乒天才少年,年仅十五岁的曾蓓勋4-2战胜日本选手篠塚大登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又成功拿下一个世界冠军头衔。




虽说国乒天才少年打出了一场漂亮战,然而在日媒报道中,曾蓓勋的一个动作却被刻意放大了!因为在曾蓓勋拿下比赛后,直接把球拍扔在了一旁!然后跟对手握手。他仍球拍的动作引发了争议!日媒报道称,这是对本国球员的不尊重!素质差,没有球品!虽说日媒如此报道,不过在国内一位网友直接表示,也不看看日本球员张本智和熟悉张本智和的朋友都知道,他特喜欢在赛场大吼大叫!张本智和的父母都是中国人,并且还是乒乓球选手出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