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刚夺世界杯冠军,却2-4输给日本伊藤美城,不止是阴沟翻船

作者:丁宁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4 18:1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丁宁刚夺世界杯冠军,却2-4输给日本伊藤美城,不止是阴沟翻船


柳号综合观察


刚刚夺得女乒世界杯冠军的丁宁,在瑞典公开赛半决赛爆冷输球,2-4被日本小将伊藤美城(ITO Mima ),被挡在女子单打决赛大门之外。



11月4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女单半决赛结束,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丁宁迎来日本00后小将伊藤美城的挑战,她在先赢两局情况下,被对手连扳四局,遭遇2-4逆转而无缘决赛。


这一天,对于丁宁来说一喜一悲,她一日双战日本女乒两大主力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她先是在女子单打1/4决赛中4-2击败石川佳纯,随后在半决赛2-4输给伊藤美城。




对阵石川佳纯,丁宁在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过往的比赛中她已经连续15次击败对手。这场比赛,尽管对手一上来连赢两局,大有一雪前耻之势。不过,丁宁还是凭借强大实力以及面对石川佳纯的心理优势,连扳四局4-2逆转晋级。


半决赛对阵伊藤美城就不一样,这位日本小将有着极强心理素质,有着极强的抗击打能力,而这样特质造就了特别能打硬仗。这一次面对刚刚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丁宁,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她展开绝地反击,打了丁宁一个4-0,4-2逆转晋级决赛。




很显然,伊藤美城已经成为中国女乒的最主要对手,如果说5月份刘诗雯输给伊藤美城是“阴沟翻船”,但这一次伊藤美城的连续胜利,中国女乒必须从心理上真正重视起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