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全军覆没!国乒双星横扫日本2大主力 国乒3小魔王齐进4强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热话   更新:2018-11-4 20:3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日,瑞典乒乓球公开赛传来好消息,国乒3对组合在女双1/4决赛全胜强势晋级4强,中国队淘汰日本4将送对手全军覆没。



国乒2新星陈可/王曼昱3-0横扫日本2大主力石川佳纯/伊藤美诚。首局陈可/王曼昱12:10险胜。第二局中国队8:4领先险些被对手追平,国乒双星在关键分发挥更加出色,以11:9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队以11:5轻松取胜。最终,陈可/王曼昱以总比分3-0横扫日本2大主力。



国乒“小魔王”组合陈幸同/孙颖莎3-2日本削球组合桥本帆乃香/佐藤瞳。第一局陈幸同/孙颖莎11:3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第二局陈幸同/孙颖莎12:10险胜。第三局,陈幸同/孙颖莎落后追分,在局末一度反超拿到赛点,可惜关键分失误以12:14丢掉一局。第四局,陈幸同/孙颖莎一直落后以7:11再输一局。决胜局陈幸同/孙颖莎11:9险胜,总比分3-2晋级。



在另外一场女双1/4决赛中,刘高阳/张瑞3-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三局比分是11:4、11:9、11:7。刘高阳/张瑞在本站公开赛从资格赛打起,3战全胜表现抢眼,进入4强后,她们将对阵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期待她们延续好状态。


本站公开赛国乒派出3队年轻组合参加女双比赛,她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不仅全胜晋级4强,还淘汰日本4将,其中包括日本2大绝对主力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国乒3小魔王孙颖莎、王曼昱、陈幸同淘汰日本4将太霸气,日乒在女双项目全军覆没后,或许会将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拆开重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地球观测组织2018会议周在日本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