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8岁男童肌肉完爆健身达人 李小龙嫡传弟子专程赴日收徒

作者:一只烊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8-11-13 13: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1月12日报道:


众所周知,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是很多明星的偶像,包括周星驰、李连杰、释小龙、甄子丹以及众多好莱坞巨星,甚至还有科比、詹姆斯、小托马斯等NBA巨星。近日,一个日本的八岁男孩因为痴迷李小龙,为了让自己更接近偶像,还练出了一身让成年人都汗颜的肌肉。



男孩名叫今井竜惺,来自日本奈良,从1岁起就迷上了李小龙的电影。尽管年纪轻轻,他的父亲却表示孩子坚持每天训练四个半小时,每天除了上学就是训练,训练内容包括跑步、倒立、单手俯卧撑、踢腿和双节棍等。今井竜惺4岁开始学习李小龙的武术动作,5岁时已经能近乎完美地模仿李小龙电影中复杂的武打招式,在此后的两年间,今井竜惺看遍了李小龙的所有电影,还踏上朝圣之旅,亲自去李小龙的坟前祭拜,还在自己偶像的坟前表演了一段双节棍。



今井竜惺刚满八岁,他的家人在网络上传了一段他模仿李小龙《猛龙过江》中经典的双节棍格斗动作,一招一式和李小龙的动作如出一辙,表情也神同步,其精湛武艺赢得130多万名网友关注。事实上,今井竜惺小小年纪却是网络红人,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走红。三年前,他就因一段模仿1972年电影《死亡游戏》中李小龙双节棍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目前,他在社交媒体ins上拥有27.7万粉丝,也会时常分享令人惊叹的肌肉照、生活照和训练照。



也正因为今井竜惺在网络上小有名气,惊动了李小龙的嫡传弟子Dan Inosanto,老人家不仅亲自跑到日本免费收今井竜惺为徒,还常常向旁人“安利”这位徒弟,说他勤奋、谦虚,对武术有着极高的悟性。


除了痴迷李小龙,今井竜惺对中国的功夫巨星们也格外着迷,甄子丹还曾亲口允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