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游泳运动员1V7对日本,完胜!

作者:李朱濠  来源:体育老师   更新:2018-11-13 13:2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军团在其他赛场亦有斩获


在10日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以48秒88的成绩拿到本站比赛个人第三枚金牌,同时该成绩还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其实,之前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徐嘉余就展现出了训练回归之后的极佳状态,一人豪夺50米仰泳、200米仰泳和4X50米混合泳接力三枚金牌。



而在本次东京站的比赛,徐嘉余报了50米仰泳、100米仰泳、200米仰泳三个项目。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他已经在50和200米项目上夺冠。徐嘉余两站比赛狂揽6金,无愧是仰泳之王!



另外,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上,中国选汪顺强以1分51秒45摘金,领先日本名将萩野公介多达1秒05。


上次这么霸气的是飞人刘翔


李朱濠1V7日本选手夺冠的故事,让体育迷们看到中国运动员强大的气场和高超的运动技能,这样的故事以往发生过没有?


当然!2012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中,中国飞人刘翔领衔出战男子110米栏比赛,对手是以奥利佛、理查德森、梅里特为主的美国军团。


最终,刘翔在比赛中以12秒87的成绩勇夺冠军,同时一次性力压6大美国对手的故事也被写进了教科书中。



为中国小将点赞!


来源: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央视新闻、文汇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日报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