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武磊羡慕?日本又有3位国脚登陆欧洲5大联赛!20岁神童或联手C罗

作者:未知  来源:星耀马德里   更新:2018-11-14 14:5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帮助上港在中超夺冠的功臣,新科中超金靴武磊被认为是中国最有希望留洋欧洲的国脚,然而正当武磊依然只是憧憬未来有朝一日能留洋之时,我们的近邻日本却又将有三位现役国脚即将在冬窗登陆欧洲五大联赛。



来自日本媒体《体育报知》的独家消息,明年一月份,日本国家队的三大新星南野拓实、堂安律和中岛翔哉将会全部登陆欧洲五大联赛。而让26岁的武磊羡慕的是,这三位日本球员登陆欧洲五大联赛的梦想都在24岁之前实现的。



《体育报知》表示,南野拓实、堂安律和中岛翔哉是日本男足未来的希望。在日本国内,他们更是被球迷和媒体称为是继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乾贵士之后,日本未来的“新BIG3”。



作为素有“日本罗本”之称的堂安律,相信中国球迷都不会陌生。这位20岁的日本中场上赛季在荷甲格罗宁根31场交出了10球3助的惊人数据,本赛季他也已经在13场比赛贡献了3球1助。



上周对阵海伦芬的荷甲比赛,堂安律更是打进了一个技惊四座的“罗本”式世界波。而不久前在日本国家队,这位新星也曾在热身赛攻破过世界顶级强队乌拉圭的大门。据悉,堂安律已经受到尤文等豪门俱乐部的关注,他将非常有望参加下半赛季的欧冠联赛,并且获得与巨星C罗联手的机会。



而23岁的南野拓实虽然目前只效力于萨尔茨堡,但在奥甲他却已经在21场贡献了10球1助攻,上周的欧联杯也上演了帽子戏法。据悉,南野拓实冬窗将会加盟西甲球队,有望获得与皇马巴萨过招的机会。



至于24岁的中岛翔哉,目前更是已经在日本国家队身披10号球衣,他也是未来日本男足的中场核心。据悉,中岛翔哉已经被葡超东家波尔蒂芒人设置了4000万欧元违约金,但他依然被南安普敦等英超劲旅所关注。



看看日本国脚们“争先恐后”的涌入欧洲五大联赛,我们却依然为国足头牌武磊能否留洋而操碎了心,这样巨大的反差确实让中国球迷感到唏嘘不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