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再被淘汰!国乒19岁世界冠军0-2逆转翻盘,成功晋级8强

作者:刘诗雯  来源:足球观察员   更新:2018-11-14 15:3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较量,好消息传来,国乒再取1胜,19岁小将王曼昱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绝地翻盘的大戏,最终以4-3的比分淘汰了日本名将佐藤瞳,惊险晋级8强,



佐藤瞳也成为本届瑞典公开赛又一位倒在了中国脚下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


整场比赛可以说相当简单,王曼昱状态不佳,上来就以9-11和5-11的比分输掉了开局的两局,整个形势非常被动,不过好在王曼昱状态调整的比较及时,后三局分别以11-7、11-6和11-6赢了下来,将大分追成了3-2反超,成功拿到赛点。



但是,进入第六局之后,双方打的甚是胶着,最终以9-11输掉,比赛来到了最终的决胜局,王曼昱这一次没有给佐藤瞳太多的机会,开场就以7-2领先,拿到优势,之后稳扎稳打,以11-5拿下,总比分4-3逆转淘汰了佐藤瞳。


另一边的陈梦以4-0的比分横扫韩国名将徐孝元,在之后的比赛中,王曼昱将与陈梦正面对决,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希望届时王曼昱和陈梦能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为大家贡献一场精彩的国乒对决。



在近期的比赛中,王曼昱展现了无比强大的统治力,包括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在内的世界冠军全部倒在了她的面前,新一代魔王呼之欲出。


当然,无论是谁最终获胜,都将继续代表中国继续征战,直到获得最终的冠军。加油,中国!加油,王曼昱!加油,陈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