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 大熊猫“香香”尝试独立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   更新:2018-11-16 12:2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 大熊猫“香香”尝试独立生活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幼崽“香香”昨天第一次与妈妈分开,开始尝试独立生活。


“香香”今年12月将满一岁半。上野动物园为帮助“香香”自立,决定从本月13号起开始让“香香”和它的妈妈“仙女”短暂分离。


当天上午,“香香”和“仙女”被隔离在不同的户外空间活动,“香香”的活动区域在人们参观路线上,“仙女”则被移送到无法参观的饲养区域。到下午,它们又会团聚。


上野动物园表示,一般来说,野生大熊猫幼崽一岁半至两岁左右就会离开父母独立生活。上野动物园计划循序渐进,逐步延长“香香”与“仙女”的分离时间,让“香香”慢慢习惯直至完全独立生活。


“香香”于2017年6月12号出生,是中国旅日雄性大熊猫“比力”与雌性大熊猫“仙女”自然交配产下的。去年12月,“香香”在上野动物园首次正式与公众见面,受到日本民众热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