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公司可能已将稀土技术转让给朝鲜

作者:佚名  来源:100ppi.com   更新:2018-11-16 18:0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意社11月16日讯


国际贸易公司(International Trading)与朝鲜Ryongaksan贸易公司共同投资约2000万美元。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的朝鲜人总联合会(或称Chongryon)帮助建立了一家公司,并共同投资了2000万美元给朝鲜的一家贸易公司。


By Elizabeth Shim


10月29日(UPI)——据日本媒体报道,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的公司可能在2007年解散之前将稀土提取技术转让给了朝鲜。


日本产经新闻星期一报道说,该贸易公司的总部设在东京,由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设立,或称Chongryon。


这家名为“国际贸易”的公司可能与东京理工大学的一位韩日科学家合作,通过“合并企业”向朝鲜转让技术。


该公司成立于1987,20年后解散。消息人士对三井公司说,目前还不清楚国际贸易公司是否已经完全停止运营。


根据日本报纸获得的文件,国际贸易公司与朝鲜Ryongaksan贸易公司共同投资约2000万美元,以启动韩国国际化学品合资公司,这是联合国安理会2016年制裁的目标——与军事采购关联。


三井集团报道说,在联合国和日本政府的调查过程中,国际贸易受到怀疑,很难确认稀土提取技术是否被转移到朝鲜。


根据该报告,日本金融当局已经确认存在与该公司有联系的冻结账户,但是没有地方法律可以惩罚该公司的代理人。


2002年离开朝鲜的脱北者Park Ye-young周一表示,朝鲜的市场加强了朝鲜政权,制裁伤害了最脆弱的朝鲜人。韩国新闻社(CBS NO cut news)周一报道说。


周一,Park在议会的审计中发表了讲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