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尴尬!日本男乒主力在T联赛狂输韩国外援遭群嘲:没有中国队也难赢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网球   更新:2018-11-19 14:4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日本乒协重金打造的T联赛在休战了三周时间后重燃战火。在T.T彩俱乐部与冈山队的比赛,两队的三名韩国外援分别战胜了各自的日本对手,让日本球迷尴尬不已。



T.T彩俱乐部有三名外援,分别是韩国的郑荣植、中国香港的黄镇廷、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而冈山俱乐部则有两名外援,均来自韩国,是李尚洙和林钟勋。


今天的比赛,林钟勋代表冈山俱乐部打第二场单打,他苦战5局3-2险胜日本男乒的主力队员之一吉村真晴;随后李尚洙代表冈山俱乐部打第三场单打,同样是苦战5局,他以3-2又战胜了中国香港的黄镇廷;第四场单打,郑荣植代表T.T彩俱乐部登场,3-1战胜了日本男乒另一名主力上田仁。最终,凭借着两名韩国外援的胜利,冈山队3-1战胜了T.T彩俱乐部。


对于日本T联赛的窘境,中国网友留言嘲笑道:“没有中国队日本男乒也赢不了,笑死”、“不知道冈山的球迷是为主队的韩国外援加油,还是为日本的队员加油,噗”、“你能接受国乒的主力在乒超联赛输给外国人么?很尴尬的好不好”、“韩国人在日本T联赛战胜日本球员帮助日本俱乐部球队战胜另一支日本俱乐部,错综复杂的关系”、“韩国球迷乐坏了系列”、“所以说日本男乒也就水谷隼和张本智和才能指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