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世预赛名单公布:灰熊内线携3混血入选 八村塁不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1-21 16:0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八村塁由于征战NCAA将不会回归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世预赛亚太区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本月底打响,日本男篮公布了国家队24人集训大名单,引人关注的是,目前在灰熊队效力的渡边雄太入选其中,而在NCAA冈扎加大学打球的混血前锋八村塁缺席。


日本男篮在前两个窗口期的前4战一场未胜,危急时刻他们用新的归化中锋费泽卡斯替换了艾拉-布朗,并且召回八村塁,于是在第三个窗口期他们爆冷战胜了强大的澳大利亚队,然后又战胜直接竞争对手中国台北男篮,惊险出线。


第四个窗口期,日本男篮又在八村塁和渡边雄太的率领之下,相继战胜伊朗男篮和哈萨克斯坦男篮,如今以4胜4负的战绩排在F组的第4名,仅落后排名第3的菲律宾1个胜场,上升势头非常凶猛。


在新公布的大名单中,由于要征战NCAA联赛,所以八村塁将不会回归,而渡边雄太虽然正在代表灰熊队打NBA联赛,但是如果他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话,那么渡边将有机会出战世预赛。


另外在这份名单中,因伤缺席了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的费泽卡斯复出,他的加入将会极大增强日本男篮的内线实力。另外还有3名混血球员入选,分别是北海道的市冈,千叶的钱伯斯和涩谷的礼生,其余诸如富坚勇树、竹内让次、马场雄大、比江岛慎,以及华裔归化张本天杰均在名单之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大众要变身纯电动车企?

    东野圭吾小说《信》改编成日剧

    TWICE连续两年出战红白歌会 粉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于12月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