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一姐地位不保!被日本人击败后又遭4连败,亲承无法回归巅峰

作者:刘诗雯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11-26 15: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晚的乒超联赛中,北京首钢1-3不敌刘诗雯领衔鸿安京阳,在个人对战中,丁宁0-3惨遭刘诗雯横扫击败,备受球迷和媒体热议。刘诗雯和丁宁作为两大中国女乒主力,实力相当,按道理来说刘诗雯击败丁宁也是正常,但是作为国乒一姐的丁宁在回归乒超联赛之后,一直状态低迷。



​在昨晚北京首钢1-3输给鸿安京阳的赛事中,丁宁和刘诗雯在第四盘遭遇,刘诗雯直落三局,干净利落地3-0(12-10、11-3、12-10)横扫丁宁,独得2分成为鸿安京阳的最大功臣。在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刘诗雯也曾击败丁宁,最终获得女单冠军。而在回归乒超联赛之后,刘诗雯在个人战绩已经是豪取5连胜,无论是气势还是在状态上都超越了丁宁。



作为世界乒坛实力一姐、中国女乒队长的丁宁,在近4轮联赛中连续输给了女乒主力选手王曼昱、刘诗雯,个人战绩输掉4场、赢了3场的成绩,确实令人不满意的,而且,丁宁领衔的北京首钢目前也是遭遇了4连败,作为夺冠热门排名却已经落后了。如此的状态再继续下去的话,丁宁一姐的地位已经不保,作为年轻主力的王曼昱在近期表现出色开始抢班夺权了。



丁宁如今的状态是陷入了低迷,也是在职业生涯比较少见的,也令人想到了她在里约奥运会击败李晓霞夺得职业大满贯之后,也是陷入了迷惘,还请教师姐张怡宁自己想退役的事情。在近期被官方《乒乓世界》采访的时候,丁宁也亲自承认表示对于未来,自己很不确定,可能会再次超越自己,但也可能无法再回到巅峰了。



丁宁在瑞典公开赛2-4遭遇日本年轻天才少女伊藤美诚逆转击败淘汰,也是备受争议的话题。丁宁在输给了日本人之后,心中那道坎肯定是还留着阴影,就像去年被平野美宇击败之后,一定要击败对方复仇雪耻,才能走出心中的阴霾,毕竟作为中国女乒一姐,实力和名声都是很重要。


如今,丁宁只能继续期待年底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可以击败伊藤美诚为自己也为中国女乒雪耻。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刘国梁也承认研究了2年还是对伊藤美诚没有任何办法,在这次总决赛中国女乒哪位队员能击败伊藤美诚为国乒夺冠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