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乒超真是地狱级别!丁宁接班人惨败终结11连胜,打脸日本T联赛

作者:丁宁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11-26 15:2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晚的乒超联赛女团第7轮,继续展开激烈的争夺同时,也爆出了不少的冷门,除了日本T联赛球员袁雪娇3-2击败朱雨玲之外,“女乒小胖”孙铭阳领衔八一南昌击败国乒小魔王王曼昱领衔的全胜战绩山东鲁能,成为最强的豪门克星,王曼昱领衔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在个人和团体方面都是遭遇赛季首败。



​王曼昱作为中国女乒如今最具潜力的小将,在今年的世界杯、世乒赛都是通过选拔参赛,最终为中国女乒夺得冠军,在今年的公开赛更是四度击败国乒一姐丁宁,被看好是丁宁未来的接班人!在如今的最新的乒超联赛个人排名,王曼昱11连胜继续排名个人积分榜首。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昨晚这场八一南昌3-2力克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国乒小将孙铭阳以3-2击败陈幸同、3-0横扫王曼昱,连续击败2为国乒年轻主力,王曼昱11连胜的神迹纪录终于被终结!可见乒超联赛的藏龙卧虎,真的是地狱级别的!孙铭阳这一战正式打响个人的名声。



除此之外,回看本届的乒超联赛赛事纪录,八一队3将木子、陈可、孙铭阳联手击败了女乒5位世界冠军丁宁、武杨、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八一队本来只是普通的俱乐部,但是却连连击败了3个夺大热门的豪门球队,确实令人震惊,丁宁在结束奥地利公开赛回归乒超之后,领衔的北京首钢已经遭遇4连败。



所以,乒超联赛的赛事实力水平令世界乒坛震惊,不仅个人连团体俱乐部也爆出大冷门!虽然如今王曼昱和山东鲁能都分别在个人和团体积分排名榜首,但是未到最后,还不知道鹿死谁手。



而反观日本的T联赛,则是显得比较尴尬。在日本方面开出5亿日元的身价邀约中国乒乓球队员,但是遭到拒绝,如今国乒的主力球员无一人宣布加盟,除了张继科出席了日本某商会活动,被日本T联赛蹭了热度之外,基本日本联赛没有和国乒队太多的关联。


更令人可笑的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二线球员袁雪娇参加日本T联赛,这样的水平竟然在日本T联赛的成绩也是非常优秀,以6胜1负的战绩力压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位列第二名。而她在中国的乒超联赛,却是非常不起眼的俱乐部成员而已,这真是非常打脸号称“世界最顶级联赛”的日本T联赛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