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好消息“纯妹”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将来中国参加比赛,真的吗?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22 7:12:25  点击:  

在中国的体坛中,球类运动遥遥领先,传统的乒乓球也不例外,颇受大家的关注和喜欢,之所以这样是与她们平日里所付出的努力和辉煌的战绩所离不开,大家都知道国乒是祖国的骄傲,中国的乒乓球几乎包揽了整个世界赛的金牌,乒乓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运动项目,它是以技巧为主,身体为辅的一项运动。



在这其中也培养了很多优秀的队员,比如张继科,马龙,丁宁等人。日本的乒乓球队也成为了中国所关注的焦点,因为近几年以来也不断涌现出了优秀的年轻小将,比如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等。但是相比较国乒来说真是差得太远了。其中“纯妹”石川佳纯是最受欢迎的一个队员。



石川佳纯,1993年出生,是一名日本乒乓球运动员,自小就接触到了乒乓球,因为她的父母都是乒乓球运动员,当她在上小学一年级时就在白石乒乓球俱乐部开始练习起了乒乓球。在2000年,今年7岁的她就被父母送到了山口少年俱乐部练习乒乓球,从此也正式地踏上了乒乓球之路,她是继福原爱后的佼佼者,一度被称为了“日本一姐。”



她在乒乓球上曾夺得了多次冠军和荣誉,2007年石川佳纯打入了日本锦标赛女单四强,2009年进入横滨世乒赛8强;2012年获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名,乒乓球女子团体赛银牌。是一位实力不俗的选手,如此之外,还是一位颜值与才华并存的队员,长相十分甜美可人,身材也姣好,纤细。是日本女乒队里的颜值担当。颇受大家的喜欢。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把很多事情都打乱了计划,四年一届的奥运会赛事也不得变成了五年一届,将在明年举行,国际乒乓球赛事从卡尔塔公开赛后,就陷入了停滞,这都是处于疫情的原因,在前不久国乒进行了乒乓球奥运会模拟赛,比赛也是十分精彩!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疫情也变得有所好转,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将派主力球员参加11月在中国开始的一系列赛事,当然这是一个全新比赛模式。所以石川佳纯将会来中国参加比赛,这让球迷们也是十分激动不已!



在这其中,11月份的男子和女子世界杯将开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队将派出石川佳纯以及伊藤美诚,张本智和,丹羽孝西,这四位已经成功入围了东京奥运会阵容的选手将参赛。最后期待国乒与日乒之间的对决,加油!国乒们。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被“低估”的日本科技巨头:拿下全球近半市场,一年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

    山本美月新书将发售 变身双马尾造型的“魔法少女”

    东京日本桥的“三井二号馆”重装开业 上海“蟹王府”

    全日空商事开始预售2021年的“ANA创意年节菜”

    全日空和JAMCO联合开发出可用手肘开锁的飞机厕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