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首次申办羽球世锦赛 桃田等人佳绩成加速器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11-28 10:1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日本羽协在东京都内召开理事会,决定申办2022年世锦赛,这也是日本第一次申办这一世界羽坛最高水准的比赛。会场包括东京体育馆、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排球会场的新建的有明ARENA等。


据悉,2022年世锦赛的举办地预定在本月29日马拉西亚召开的世界羽联理事会中最终决定。日本羽协的钱谷钦治专务理事表示希望日本承办的这届世锦赛成为继承2020年东京奥运(日本可以夺得多枚金牌)的奥运热潮,面向2024年巴黎奥运的一次过渡赛事。


羽球世锦赛1977年在瑞典马尔默举办了第一届的比赛,是级别仅次于奥运会的单项赛。现在在除了奥运年的每年举行。今年的世锦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为日本队首次夺得了男单项目的冠军。


日本媒体指出,目前除了日本,还有另一个国家也表明了申办的意思。届时日本将在国际羽联的理事会中进行的申办演讲中,重点展现桃田、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单选手山口茜在近年来的活跃表现,寄望他们的佳绩可以成为日本申办成功的加速器。(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