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电视台报道蒋劲夫家暴 女方称从夜里打到早上

作者:毛青青  来源:今日头条   更新:2018-11-28 10:1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电视台报道蒋劲夫家暴 女方称从夜里打到早上 蒋劲夫事件登上日本新闻,日本电视台早间新闻开始对他被女友中浦悠花控诉家暴进行报道,称中国人气演员对日本女性家暴。 中浦悠花本人以A小姐之名在新闻中出现,指蒋劲夫对自己施暴,称事发当天夜里12点开始到


原标题:日本电视台报道蒋劲夫家暴 女方称从夜里打到早上


蒋劲夫事件登上日本新闻,日本电视台早间新闻开始对他被女友中浦悠花控诉家暴进行报道,称“中国人气演员对日本女性家暴”。


中浦悠花本人以“A小姐”之名在新闻中出现,指蒋劲夫对自己施暴,称事发当天夜里12点开始到早上,蒋劲夫一直在对她实行****行为,打到“家里全是血”。并指蒋劲夫朋友一些关于两人之间发生的事的言论是捏造的。


日本新闻报道蒋劲夫家暴 中浦悠花称家里全是血


日本新闻报道蒋劲夫家暴 中浦悠花称家里全是血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qingjuwang.com.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