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微信与LINE Pay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日本推广移动支付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   更新:2018-11-28 13:5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 今日,微信支付与LINE Pay在日本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双方将合作在日本共同推广移动支付。


合作达成后,LINE Pay将集成微信支付,为商户提供额外向中国游客收款的能力,并吸引更多的日本商户接入移动支付。


此外,日本商户可以通过一个二维码向日本用户提供LINE Pay方式收款,同时也能向中国游客提供微信支付。


Line的手机支付工具Line Pay将于 2019 年初开始与微信支付合作,实现日本无现金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