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杨幂被制成娃娃在日本公开出售!明码标价1000RMB 日本宅男哄抢

作者:佚名  来源:365jia.cn   更新:2018-11-29 8:3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娱乐圈真是个挣钱的好地方,我们看到的女星除了拍戏拉广告以外,更重要的是她们线下还发展副业,而谁都没有想到杨幂还会和日本人有关系,尴尬的是她还被制成了“娃娃”。


25号下午,日本东京举办了一场“手办”博览会,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全球知名“女星”,让人非常意外的是,杨幂也出现在这次博览会上,还是限量版的,看来大幂幂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这些“娃娃”上面都是明码标价,杨幂“娃娃”上面标着1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也就是1090元。很多国内的网友在看到价格后都表示太贵了,然而,杨幂这个娃娃一出售就遭到很多日本宅男的哄抢,不一会儿就全卖光了。


整体造型风格极其符合日本人的审美观,一看就是走的萝莉风。所以当时这个娃娃一在展览展示出的时候,就遭到日本宅男们的哄抢。从照片上看出,杨幂右手抱着玩具,左手拿着冰淇淋,碎花裙子相当诱人,但不少中国的网友表示“太贵了!”当然其实更多网友是心疼杨幂的刘恺威,自己的老婆竟然被拿出制作娃娃……还样子被丑化成这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