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自首图曝光 他将在日本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呢

作者:佚名  来源:shangc.net   更新:2018-11-29 8:3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年底到了,各种各样的猛料都爆出来了,先是李雨桐,接着陈羽凡,如今,让我们把视线再次回归到蒋劲夫身上。远在日本的蒋劲夫在消失多日后终于露面,11月28日中午,最初爆料蒋劲夫消失的网友宣布蒋劲夫已去日本警署自首。


很快,日本电视台曝光了蒋劲夫自首的画面,只见他戴着口罩,低头不言,很难想象这个身形消瘦的人会是中浦悠花嘴里穷凶恶极的家暴男。对于蒋劲夫这次露面,网友认为他终于有胆量站出来面对即将到来的“狂风暴雨”,祝福他。



关于蒋劲夫的未来,说实话现在都是谜,在中国,家暴虽然是丑闻,但却不能让人付出十分悲惨的代价,但在日本,家暴严重的话,可是会坐牢的,尤其蒋劲夫这种外国人家暴本国人情况,在日本掀起的舆论争议会更大。唯一可以确认的是,蒋劲夫这次露面,将要承担极其严重的后果,一切等官方消息吧。



回顾蒋劲夫这几个月的经历,就像一场梦一样,起初,他还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小男孩,《真正男子汉》中,他待人亲和,圈粉无数。之后蒋劲夫说要出国留学,粉丝祝福他能好好沉淀自己,然后带回优质作品。


蒋劲夫对日本之行一定是充满期待的,因此,他在那儿遇到中浦悠花之后,毫不犹豫的就爱了,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之后蒋劲夫就被传惹上事了。



一边是中浦悠花晒图力证蒋劲夫对自己施行暴力,一边是蒋劲夫好友多次发文澄清蒋劲夫打人动机,两方人马回应都很迅速,直到日本警方和日本电视台介入,我们知道,蒋劲夫的演艺事业应该到此为止了。


希望蒋劲夫能够直面承认自己的错误,也希望他能给大众一个交代!期待他早日回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