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向日本警方自首 承认涉嫌施暴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8-11-30 15:4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李淼发文


11月28日,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蒋劲夫现身日本巢鴨署自首,戴着口罩和帽子的他包裹严实,一言不发。


据悉,蒋劲夫对日本警方承认了涉嫌施暴的指控。被害女子称,从今年7月同居起,就曾经常性地遭到暴力对待,日本警方也表示将会对此展开全面调查。


此前蒋劲夫已被爆出今天中午前往警局自首并被逮捕,蒋劲夫工作室也发布通告称“蒋劲夫已主动跟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将配合调查。”


凤凰卫视驻东京首席记者李淼称若日本警方发布了逮捕令,自首后即会被拘留,直至起诉前,拘留时间最长23天。若无前科,态度良好,积极赔偿,争取和解,配合调查,有不被起诉的可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中谷美纪与德国中提琴演奏家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