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男篮38分轻取卡塔尔 归化高塔19+10张本天杰8分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1 13: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男篮38分轻取卡塔尔 归化高塔19+10张本天杰8分


日本轻取卡塔尔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已进入第二阶段,第五窗口期亚太区小组赛开打。F组的比赛中,日本坐镇主场对阵卡塔尔男篮,由于日本第三节一波30-8,直接杀死比赛悬念,最后日本85-47轻松击败卡塔尔,日本迎来世预赛五连胜,另外日本新星八村塁和渡边雄太缺席本场比赛。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上日本43-21领先。三分球命中率方面,日本33%,而卡塔尔19%。日本助攻数上25-11也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日本4人得分上双,费泽卡斯19分10篮板,马场雄太13分7篮板4助攻,田中大贵12分4篮板7助攻,比江岛慎12分,张本田杰8分5篮板;卡塔尔队2人得分上双,穆罕默德10分5篮板,阿布德哈10分。


全场最佳:费泽卡斯19分10篮板两双惊人


本场比赛日本归化外援费泽卡斯依旧扮演着日本队大杀器,全场出战28分钟拿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他在攻防两端端弥补了日本内线羸弱的劣势,让本身只能在投射上寻求机会的日本,可以有更多的内线得分手段,尤其是本场篮板球日本43-21处于绝对优势,在身材高大的西亚球队上拿到这么多篮板球,费泽卡斯功不可没。


比赛焦点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进入第五轮窗口期的比赛,F组的日本与卡塔尔展开较量。


日本未来需要更多胜利


日本目前4胜4负排名F组第四,由于成绩不如E组的约旦,依照世预赛的晋级规则,日本目前还在世界杯大门之外,日本需要在后半程比赛获得更多胜利。反观卡塔尔目前排名F组倒数第一,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日本全队多点开花


本场比赛日本超级新星八村塁和渡边雄太缺席比赛,本场比赛规划外援费泽卡斯得到19分10篮板两双数据,而且日本国内火力点充足,有6名国内球员得到8分及以上。


卡塔尔派出多名97年小将


另外卡塔尔因为晋级渺茫,在本场比赛带上了更多年轻球员,由于比赛经验不足,让日本在第三节轻松打出一波流,第四节比赛也沦为垃圾时间。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双方刚开始投篮比较铁,又不断出现失误,直到日本田中大贵中投命中,日本率先打开僵局;随后卡塔尔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日本在归化外援的带领下,快速打出一波8-2,卡塔尔无奈叫出暂停,比分10-3。


暂停回来,卡塔尔防守问题依旧存在,日本反而状态火热,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3,最后卡塔尔在两分钟里拿到7分挽回点颜面,首节战罢,日本20-15领先。


次节上来,默罕默德快速上篮得手,为卡塔尔首开先河;日本手起刀落两记三分球回敬对手,分差再次被拉开,但随后卡塔尔依靠内线身体优势,不断内线给日本造成杀伤,一波10-0打停日本,比分25-27.


暂停回来,田中大贵一记三分球空心入网,帮助日本止血;卡塔尔连续突破杀伤得到5分,最后时刻卡塔尔运球出现严重失误,日本抓住机会反击得手,半场结束,卡塔尔32-31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哈桑依靠身体强吃内线,篮下抛投打进为卡塔尔率先得分;随后哈里得抢断竹内让次,完成一次反击一条龙,卡塔尔连得4分;但日本随后就掀起一波进攻高潮,竹内和田中联手打出一波8-2,直接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比分46-35。


通过暂停调整,卡塔尔依旧限制不住日本的突破,日本再次利用突破将分差继续拉开,最后马场雄太压哨命中,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三节战罢,日本61-40领先。


末节开始,日本继续着火热的状态,刚开局就两记三分球命中,田中也不断突破造成杀伤,快速打出一波8-2;随后双方投篮很铁,双方2分钟都没有得分,直到穆罕默德中投命中,才打开僵局;但卡塔尔越打越烂,攻防两端都有点惨不忍睹,随着时间一点点流失,比赛也早已失去了悬念,随着比赛哨声响起,日本以85-47赢下卡塔尔队。


双方首发:


日本:费泽卡斯、田中大贵、比江岛慎、富坚勇树、竹内让次


卡塔尔:阿布德哈、穆斯塔法、默罕默德、哈利德、哈桑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12月3日,日本主场对阵哈萨克斯坦,卡塔尔将客场挑战澳大利亚。


(宁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