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打倒国乒拿奥运冠军还不够,张本直言喜欢日本这个英雄更不能忍?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观察员   更新:2018-12-4 9:2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现在的国乒来说,着实有点内忧外患的感觉,多年的“养狼计划”没想到养出了真狼,而国乒也由于前段时间的折腾元气受到了伤害,不过刘国梁的回归算是稳住了局面,现在刘月半又成功的当选乒协主席,成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中国乒乓球掌舵人。



对于刘国梁来说,内忧就是男乒和女乒可能需要的阵容换代等问题,因为明年的世乒赛和后面的奥运会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其中以日乒的张本智和为代表的男乒和伊藤美诚为代表的女乒将毫无疑问成为中国队最大的拦路虎。


张本智和一直以来就以嚣张狂妄著称,在各种场合中都毫不掩饰自己想要从各个层面击败国乒的野心,当然他也有着与自己的野心相匹配的实力,包括世青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日本公开赛冠军等等,而在世界排名上他也来到了第5名,要知道张本智和今年才15岁,职业生涯正处在不断上升的阶段,假以时日,真的会成为国乒最大的对手之一。



在多次的采访中,张本智和都表示自己想要击败国乒,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在家门口拿到奥运冠军,当然这可以理解,毕竟张本智和现在代表的是日本,想要帮助日本拿冠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过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张本智和在最近的采访中的发言真的有点过分了,让很多网友直言不能忍,无法接受,那就是他称自己最喜欢的英雄是日本历史上著名的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并且希望像他一样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情,这里当然指的是击败国乒,拿到更多的冠军。



他的发言也意味着他无论从国籍还是文化认同上都已经彻彻底底的认为自己是日本人,虽然从血缘上来说并不是如此。张本智和的父母都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所以张本智和的骨子里完完全全流淌的都是炎黄子孙的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