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体操名将和雪梅,去日本参赛爱上那里,入日本籍,为日本培养人才

作者:佚名  来源:大圣哲子哲   更新:2018-12-4 9:3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关注体育赛事的网友们都会发现这样一种现象,很多中国运动员或者教练转为日本国籍,代表日本参加比赛或者培育人才,或许到了日本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获得比赛和一战成名的机会,所有为了梦想的理由我相信广大网友都是可以接受的,虽然转变国籍,但也请时时刻刻不要忘记你身上流淌的是中华民族的血脉,也正是如此,你才拥有了异于他国运动员得天独厚的优势。



体操是中国队除兵乓球之外的夺金项目,人才辈出,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运动员就是体操队的队长和雪梅,相比于其他运动员,网上关于和雪梅的资料少之又少,寥寥数语也都和换国籍有关,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讲讲和雪梅的经历。



和雪梅出生于云南昆明,家境贫寒,为了生计和雪梅的父母将她送到体校,1981和雪梅开始了自己的体操生涯,和雪梅的柔韧性很好极具天赋,家境贫寒的她也十分刻苦,1989年和雪梅入选国家队,不久后和雪梅凭借自己的实力担任体操队队长,成为中国体操队的核心力量。1994年和雪梅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广岛亚运会上拿到了四项单项冠军和一个全能冠军的惊人成绩,同时这样的成绩也震惊了日本,在一次日本之行中,和雪梅被这个国家深深的吸引了,便有了入籍日本的打算。




为了入籍日本,和雪梅可以说是做足了长远的打算,1995年和雪梅卸任体操队队长一职,到日本留学,与日本人高堰崇相恋,与高堰崇结婚后获得日本国籍,并改名为高堰雪梅,不知道高堰崇是真爱还是她入继日本的垫脚石,和雪梅终于达成了自己的目的,在一次访问中,高堰雪梅说:我从不后悔加入日本国籍,当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时候,我就爱上了那里,那里简直太美了,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令很多网友十分气愤,纷纷表示:这样崇洋媚外的白眼狼简直是辜负了祖国的培养。




在此小编希望所有人都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做人不能忘本,特别是具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