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okamura万元座椅杀入天猫人体工程椅榜排名前十

作者:佚名  来源:汉网   更新:2018-12-4 9:3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 日本okamura万元座椅杀入天猫人体工程椅榜排名前十


2018年11月23日,天猫人体工程椅榜显示,来自okamura康工专卖店的Contessa II人体工学办公椅名列第九。Okamura成为天猫人体工程椅榜单中唯一进榜的国际品牌(始创于日本),高达10899元人民币的售价是同榜单第二高价3598元的3倍,是同榜单最低单价459元的23倍,最贵上榜座椅的头衔实至名归。


为什么如此高价的日本品牌办公椅会在天猫榜单中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Contessa II又有什么过“椅”之处呢?



Okamura是以“工匠精神”享誉世界的日本品牌的杰出代表


日本品牌以其背后的“工匠精神”享誉全球。日本与中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中日同为黄色人种,文化传承相近,在快速消费者和耐用消费者品领域,日本品牌相较于欧美品牌,更适合中国人的需求。


天猫数据显示,在阿里巴巴2018年财年中,日本是第一进口国,在天猫和天猫国际上的成交比上一财年分别增长了54%和122%。目前,整个淘系共有1370个日本品牌,覆盖到美妆、个护、母婴、食品、家电、保健、时尚等各个领域。



包括2018年在内,日本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天猫双11进口国家或地区排行榜的第一名。


Okamura正是日本杰出品牌的代表之一。Okamura日本总部“株式会社岡村製作所”于2018年4月1日起更名为“株式会社オカムラ”,其中文品牌名也于2018年11月1日起,由广为人知的“冈村”更名为“奥卡姆拉”。


Okamura创立于1945 年,是以热爱技术的研发人员自主创业为背景的公司,总部设立于横滨市矶子区冈村町。早在20世纪50年代,Okamura已经成功制造出日本第一辆自动档汽车Mikasa和日本战后的第一架国产飞机N-52。1960年Okamra在日本东证一部上市。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进程,为了满足人们对工作效率提高及舒适工作环境的需求,Okamura的研发人员将钣金技术应用于金属家具事业,将发动机技术应用于物流系统设备事业,至今又延伸到了店铺商业设施、液压装备等行业,在海内外已拥有12家工厂。


“质量决定本身产品的价值”为冈村的企业哲学。终身制雇员和长期在制造行业的浸淫,使冈村具备了强大的工业技术能力,Okamura在办公家具市场持续创新与进步;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后进者一步步成长为世界顶级的高端金属家具供应商。



Okamura办公家具旗下的Contessa、Sylphy、Duke、Sabrina等座椅均享誉全球。


Okamura非常重视发展迅猛的中国办公家具市场,1998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2004年在上海成立法人公司,2017年授权北京康工商贸有限公司建立天猫第一家okamura品牌专卖店——okamura康工专卖店,同年okamura品牌首次参加双11大促销售额便突破百万;2018年与北京达宝利科贸有限公司合建京东okamura家具旗舰店,双11销售额再次大幅增长。


2018年11月23日,天猫榜单旗下的人体工程椅榜根据销量、搜索量、好评等综合计算排序,Okamura康工专卖店销售的高端座椅Contessa II以万元高价荣登天猫人体工程椅榜第九名,成为榜单中唯一一个国际品牌。


截至2018年11月底,天猫okamura康工专卖店的店铺动态评分均为4.9分,全面飘红领先同行,充分表明了中国消费者对okamura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认可。


Contessa——一款被美国总统和五角大楼选中的传奇座椅



Okamura于2002年推出Contessa第一代产品,一经问世就问鼎世界名椅,获得2004年国际设计教育公会(IDEA)金奖等多项大奖。


Contessa以其全网布的创新式设计、双扶手线控专利、国际一流的造型设计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打败一众美国本土名椅,成为美国五角大楼、NASA和许多世界500强公司的标配办公座椅。在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奥巴马等的一些照片和视频中经常能够见到它的身影。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身后的五角大楼的职员们的座椅为Contessa。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FEMA(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联邦应急管理署参加会议时,现场官员所坐的座椅为Contessa。


Contessa还是许多知名国际影视剧中的常见道具。上图《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摩根·弗里曼的工作台前就放有4把Contessa。


而Contessa座椅被国人熟知,是因为其出现在香港电影《无间道》中,刘德华和梁朝伟的座椅就是Contessa人体工学办公椅。


为什么Contessa在国际上如此受欢迎呢?这得益于Okamura的工业设计和技术研发以及十年磨一剑的“工匠精神”。



精致高雅的全网布座椅Contessa的外观造型由乔治亚罗设计。乔治亚罗是世界著名的工业设计师,由他主创设计的世界知名跑车笔笔皆是,例如阿尔法罗密欧Canguro、Giulia GT、法拉利250GT等,他于1984年获得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最高荣誉——The- Laurea Honoris Causa for Design。



Contessa首次在座椅上采用了“智能扶手操控”专利设计,使用者无需弯腰进行座椅调节,只需上抬扶手下的操纵板即可,左侧扶手调节椅背的倾斜角度和锁定,右侧扶手则用来调节座椅的高度。这也是Contessa座椅前无古人的人性化设计之一。



Contessa的椅背和座垫框架几乎全部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工艺,重量约30kg,底盘稳固,气棒为韩国SAMHONGAS黑芯4级气棒。用户坐在上面无论如何晃动都不必担心有任何闪失。


Contessa座椅具有多项调节功能,适合于不同体型的用户。座面和背垫采用国际优质网布,结实耐用,透气性佳,坐感舒适,并提供各种色彩鲜亮的活力颜色,满足多种工作环境的需要。



Okamura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和严苛质检确保Contessa座椅具有超乎常规的可靠质量,Contessa有可能成为用户能够相伴一生的“朋友”。


创新、设计、专利、品质这些特质共同成就了Contessa在座椅界的不可撼动的地位,书写了一代椅界传奇!


2017年全球上市的第二代产品Contessa II seconda在坐垫、网布、扶手等方面进行了改良,更推出了椅脚、头枕、衣架、腰靠等多种个性化订制服务,一经发售就获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奖、2017年德国Reddot Award红点奖、2018年The German Design Award德国特殊设计奖等奖项。


种种优秀的基因聚于一身,Contessa II在天猫创造人体工程椅榜唯一进榜国际品牌,售价最高座椅单品两项纪录,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