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NEC转让照明业务 今年裁员3000人

作者:佚名  来源:中证公告快递   更新:2018-12-5 11:3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12月3日,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发布消息称,将退出从1952年开始就介入的照明领域。NEC所属照明业务部门将于明年4月转让给由日本未来资本公司全额投资的一家新公司。作为交换,NEC将获得新公司5%的股份。新成立的公司将会继续使用NEC的招牌。NEC在1月曾宣布裁员3000人,今年秋季已有2170名员工确定离职,另有400人也已确定外派或转岗到客户公司等就职。此外,NEC此前还宣布将关闭岩手县一关市和茨城县筑西市的工厂,年内大概率达成此前裁员计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