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国家队2019年大名单出炉 佐藤冴香等人落选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12-5 11:3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桃田贤斗领衔日本男单


桃田贤斗领衔日本男单


昨日,2018年全日本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桃田贤斗时隔3年再次夺得男单冠军。同时日本媒体也公布了2019年日本羽毛球国家队的大名单,福万尚子/与犹胡桃、奈良岡功大、佐藤冴香等均落选。


据了解,日本羽毛球队分为A、B两队。相较于B队而言,A队选手能参加世界羽联高级别的赛事,从而征战奥运会。


因此,这次的全日本锦标赛也是入选国家队的考核标准之一,今年的世青赛男单亚军奈良岡功大遭遇一轮游、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止步8强、佐藤冴香止步16强均未入围日本国家队大名单。


男单大名单


五十岚优、大林拓真、小本翔太、古贺穂、坂井一将 、下农走、常山干太、西本拳太、桃田贤斗、渡边航贵


女单大名单


漆﨑真子、 大堀彩、奥原希望、川上纱恵奈、高桥明日香 、高桥沙也加、水井敏捷、三谷美菜津、峰歩美、山口茜


男双大名单


井上拓斗/金子祐树、远藤大由/渡辺勇大、岡村洋辉/小野寺雅之、金子真大/久保田友之祐 、古贺辉/斋藤太一、园田启悟/嘉村健士、保木卓朗/小林优吾


女双大名单


新玉美乡/渡边茜、樱本绚子/高畑佑纪子、志田千阳/松山奈未、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永原和可那/松本麻佑、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米元小春/田中志穂


混双大名单


浦井唯行/宫浦玲奈、権藤公平/栗原文音、绿川大辉/斋藤夏、山下恭平/篠谷菜留、渡辺勇大/东野有纱


日本羽协预计将在12月中旬公布A队、B队球员名单,广大球迷喜欢的大堀彩由于在全日本锦标赛止步8强,或无法进入A队。


(爱羽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