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羽球一哥夺冠后深情亲吻项圈,竟与“桃色丑闻”女主是情侣款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网球   更新:2018-12-5 11:3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国内最大的羽毛球论坛,网友晒出了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在夺得2018年全日本综合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后亲吻黑色项圈的照片,并贴出了福岛由纪佩戴着同款项圈的照片,引发热议,疑似坐实恋爱说。



从照片可以看到,桃田贤斗正在亲吻脖子上戴着的黑色项圈。这是他在2018年全日本综合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决赛2-1战胜队友西本拳太后的庆祝动作,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



因为福岛由纪此前晒出的一张照片中,她的脖子上也戴着一根黑色的项圈,经过仔细观察辨别,两根项圈几乎是一样的,疑似是情侣款,这也让两人的恋爱说越发像是被证实了一样。



在今年10月中旬,日本媒体《デイリー新潮》曾报道了5月份日本反兴奋剂机构在早晨6点突击检查福岛由纪,却在桃田贤斗的单人宿舍找到她的新闻,曾引发轩然大波。不过,桃田贤斗并没有对外承认两人正在恋爱或幽会,而是辩解称“福岛由纪是早上去晨跑时经过自己的房间,眼看房门开着进来聊天”。这一说法虽然并不被网友和球迷认可,但因为日本羽协“大事化小”的态度,只是给了两个人严正警告并没有进一步处罚,这一事件也逐渐平息。


不过,桃田贤斗和福岛由纪此后的几次交集都让网友深感“太暧昧”,比如在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有一次福岛由纪把球打到桃田贤斗这边的比赛场地后走过来捡球时,桃田贤斗远远躲到了场外,还被打趣“心中有鬼”;而在全日锦标赛场馆外,两人又被目睹嬉戏打闹的场面;如今又被发现桃田贤斗亲吻疑似情侣款的项圈;一切似乎都在证实着两人恋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