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木子3-4负日本小将 直言太着急后面有点打不动了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7 12:4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子


木子


6月6日,2019年中国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的较量。女单正赛首轮,从资格赛突围的木子在大比分2-0的大好形势下,被日本选手佐藤瞳逆转,最终以3-4惜败,止步女单32强。


这已经是木子在香港之行的第四场球,面对来势汹汹的日本对手,以15-13、11-3、10-12、14-16、11-6、6-11和7-11告负的她惋惜表示:“输得比较遗憾,主要问题出在第三、第四局,没把握住,中间打得有点太着急了。”


同时,22岁佐藤瞳的表现也让木子刮目相看,“今天对手的发挥超出我想象,比其他削球感觉更能缠,自己在后面体力上有些欠缺,包括打削球的综合能力确实欠缺一些。”


至于决胜局双方战至5平之后,对手还赢了一分幸运球,今年30岁的木子不由感慨道:“本身就感觉有点儿打不动了,那个球差点儿运气。”


(何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