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BP机将在日本退出:网友感慨怀念排长队打电话时刻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8-12-5 16:3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服务商Tokyo Telemessage已经宣布,2019年9月将关闭传呼机业务,这也预示着日本传呼业长达50年的历史正式落幕。


其实BP机1968年就已经在日本开始出现,盛时期是在1996年,不过随着手机的普及,这个服务就基本被抛弃,从目前Tokyo Telemessage公布的细节看,整个日本还有约1500人在使用传呼服务,其中包括不少医务人员。因为寻呼机不会发射电磁波,所以仍受到少量人士的青睐。


传呼机退出历史舞台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日本网民都表示怀念,有人回想当年读书时“每逢课间休息都在公众电话排长队”,也有人慨叹“平成时代结束,连传呼机也要退场了”。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2000年前后国内的BP机就已经彻底离开了大众视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