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狂砍60分25篮板!日本中锋横扫世预赛,这人很强啊!

作者:佚名  来源:篮球大图   更新:2018-12-7 14:1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来日本篮球迅速崛起,灰熊队双向合同球员,司职锋线摇摆人的渡边雄太已经逐渐在发展联盟站稳脚跟,经常砍下30+、20+的漂亮数据,而且无论状态好坏,他每场比赛都会获得超过30分钟的出场时间,俨然一副发展联盟球星的模样。



除此之外,日本混血内线八村塁也在NCAA赛场大杀四方,击败蓝魔三少率领的杜克大学,如愿加冕夏威夷毛伊锦标赛MVP,这位效力于冈萨加大学的内线新核,尽管已经大三了,但是即将年满21岁的他明年非常有望成为继姚明、易建联之后,第三位以乐透秀身份进入NBA的亚洲球员。



为了在美国继续提升球技,这两位日本篮球明星,近期都未能回国参加男篮世界杯第五窗口期的比赛,但是日本队却两战全胜,基本锁定了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而他们的取胜功臣则是归化球员法泽卡斯,首战卡塔尔,法泽轻取19分10篮板,次战面对哈萨克斯坦,法泽卡斯首发出战34分钟,进攻端30投17中,罚球7中7,爆砍41分15篮板2封盖2抢断的炸裂数据。



可以说他凭借一己之力摧垮了哈萨克斯坦的禁区防线也不为过,得分手段丰富的法泽卡斯球商很高,无论是面框突破到内线的小抛投,还是低位持球的翻身勾手,地板流的他总能提供可观的杀伤力,尽管33岁了,截至目前他代表日本出战的四场世预赛,以高达56.5%的命中率,场均轰下29.3分12篮板1.5助攻1.3抢断,放眼亚洲范围,法泽卡斯算得上是顶级中锋,以他为内线核心,外加八村塁、渡边雄太的日本男篮,未来实力不容小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