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将出台新禁令 禁止政府部门采购华为中兴电信设备

作者:未知  来源:donews.com   更新:2018-12-10 8: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oNews 12月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日本《读卖新闻》12月7日报道称,日本将修改政府采购规定,禁止政府部门采购来自华为中兴的通信设备,来防止情报泄露和网络攻击。


2.jpg


《读卖新闻》引用政府消息称,日本政府预计将在12月10日达成一致意见,修改内部采购规定,进而出台这一新禁令。不过,日本可能不会直接点出华为中兴的名字,以避免激怒中国。


今年8月份,美国通过了新的“国防权力法案”,禁止在本国政府机构和其贸易伙伴国使用华为中兴的设备和服务。此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也开始禁止华为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英国方面在本周三表示,也将把华为设备从其核心3G、4G网络中移除,在5G网络的核心部件中,也不会使用华为设备。


《读卖新闻》还指出,即使对于日本国内公司的产品,一旦被发现使用了华为中兴的设备,也将被从政府采购名单中淘汰。(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