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11-1和11-2碾压日本组合,1号种子混双发力,成冠军最大热门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2-10 15:0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1和11-2碾压日本组合,1号种子混双发力,成冠军最大热门


柳号乒乓观察


随着伊藤美城、张本智和、平野美宇的崛起,日本乒乓球队已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最主要对手。世青赛赛场,中国队与日本队的较量同样是焦点。



12月8日,2018年世青赛双打项目就呈现出中国队与日本队的较量。其中,今天的混双比赛场地,就有三对中国混双选手对阵三对日本混双选手。而这三场比赛,都以中国队的胜利而结束。


其中,向鹏/黄凡真3-1战胜日本的田中佑汰/长崎美裕,15岁的向鹏表现出色。于何一/钱天一3-2逆转日本的宇田幸矢/木原美悠,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打满五局后于何一/钱天一3-2险胜 。




最精彩的要数徐瑛彬/石洵瑶与日本的大藤沙月/曾根翔的比赛,徐瑛彬/石洵瑶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他们以11-9、11-2连赢两局,2-0拿到赛点。


这之后,徐瑛彬/石洵瑶有些放松,给了大藤沙月/曾根翔反扑的机会,后者以11-9扳回一局,大比分来到2-1。接下来的第四局,徐瑛彬/石洵瑶打得更加有侵略性,11-1横扫对手,总比分3-1击败对手。




石洵瑶是本次世青赛女子单打1号种子,2016年世青赛女子单打冠军。本次比赛与徐瑛彬搭档混双,同样表现出色,可以预见,这对组合已经成为混双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