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网友票选的“理想成熟女性”,苹果肌都不会下垂吗?

作者:佚名  来源:蜜颜   更新:2018-12-15 14: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也许是25,也许是30岁,


逐渐增长的年龄


变成了笼罩在每个女人头上的乌云。



这时候,如何优雅地变成熟,老的比别人慢一点 ,就成为了不少女孩子非常关心的话题。




最近日本oricon公信榜根据舆论投票,评出“女生心中最理想的成熟女性 ”排行榜。


大概这些女星的脸,


就是女孩子们憧憬的那种:


虽然脸上开始有了一些岁月的痕迹,


但整个人看上去还是很舒服 的类型~




一起来看看这些票选结果,看她们如何活出逆龄的美感


⑩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靠着特有的成熟可靠气场,成为了这几年当之无愧的“收视率女王 ”~



有女粉评价:做梦都想像米仓凉子一样帅气 ~



她的眼睛有神,唇形微向下,感觉整个人的气场是知性倔强 的。这种独特的气场,也真正让她站上日剧女主的巅峰~



⑨真矢美纪


真矢美纪,原宝冢歌剧团花组top star,在宝冢歌剧团担任男役时便备受瞩目,长相乍一看还会撞脸杨紫琼~



美女真的与年龄无关,她拥有着公认的知性美和稳重感 ,扮演的配角时而冷静强势时而温柔知性,是“理想的女性上司”评选的常客。



⑧篠原凉子


篠原凉子是御姐 形象的完美代表。



《anego》里的帅气大姐头女上司,《派遣女王》里的超级派遣制员工,《Unfair》里破案率第一的女刑警…无论是怎样的角色,在她的扮演下都能成为最抢眼的那一位



她的五官既端庄又性感 ,再加上漂亮又不做作的做派,只要她一出现在镜头前,这种风情满满的气场会把你吸引过去,让人自动忽略她五官上的不完美。



⑦安室奈美惠


被称作是“一代歌姬”的安室奈美惠,她的颜堪称是混血风的鼻祖,而且由于她的气质太过独特,这种混血风还被称作是“安室风”



自然又健康的小麦色肌肤,搭配着立体混血的五官,再加上烟熏妆、金发,构成了她独一无二的个性美。



而且年近40岁的她,看起来依旧美得很高级 。光看脸,真的不知道她已经是这个年龄的人了!!



⑥松岛菜菜子


甜美系变成熟之后,就会变得更加温柔高雅 。像是女神松岛菜菜子就是如此。



如果说年轻时候的她,会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她高雅 的气质就看起来愈来愈明显了。



⑤吉田羊


长相具有成熟温柔美的女星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像是吉田羊,就是广告商最爱的那种温柔家庭主妇 的脸。在2016年,她接拍广告的数量是全日本第一…大概就是打开电视一定能看到她的脸这种程度吧~



除了扮演主妇看上去感觉让人非常舒服,自从2014年在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2014》中扮演了成熟干练的检察官后,她所参演的职场类角色,也取得了不错的佳绩,甚至达到了负面新闻为零,可以说相当厉害了。



④井川遥


井川遥感觉笑起来非常像黎姿呀有没有~是那种看起来又高级又有钱 的千金名媛的感觉。



除了入榜“理想成熟女性”,同时她还是“最想拥有的日本女星颜”的第十名。42岁的她看起来很年轻但并非娃娃脸,与年龄不相称的气色和美貌总是让人感到惊艳



③吉濑美智子


因出演《昼颜》引起大众关注的吉濑美智子,在生子后重回演艺事业,如今的她感觉比几年前更美 了!



柔和的鼻子、微翘的双唇、纤细的身段、端正的骨架配在一起,构成了带着几分西方风貌的美人,既对男性有致命吸引力,又因为带着一份坚定的、潇洒的、强势的魅力,令女性也不由为之倾倒



②天海祐希


天海佑希绝对是理想的成熟女性标杆!日本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全日本的男人,都要感谢天海佑希不喜欢女人 ”。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天海佑希的脸上,既有女生的干净美好,又有男生的英朗帅气,淡定气质和性感的表情,令人沉沦在她的气场中~



而且你在她身上感受不到岁月的痕迹。天海女王的身上有着一股勃发的英气,这种英气 让她无论在哪都能散发出耀眼光芒。



①石田百合子


连续两年夺得第1的石田百合子,堪称是日本的国民小姨 。治愈的笑容和温柔的气质是她身上最让人喜欢的亮点~



49岁的她,展示了一种真实又看上去很舒服的状态。


无压力又温暖的轻松微笑,无论是气色还是元气感都非常减龄



她没有选择刻意和年龄作战,而是自然优雅的老去 ,这种生活方式也是备受日本女性推崇。



话说,光看女星们这一张张脸,感觉都是三十几岁的模样 ,虽然也有皱纹和必不可少的憔悴,但是看上去还是非常精神奕奕 。尤其是笑容,更是让人感觉一点都不紧绷。



答案就在于苹果肌


“苹果肌”又称“笑肌”,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



而随着年龄增长,苹果肌会逐渐凹陷、下垂,就会显得苍老、无神,泪沟法令纹等加深 等情况。



苹果肌下垂凹陷,会让整张脸看上去明明嘴角上翘,却不觉得在笑。这样一张脸不止会暴露年龄,还会暴露出生活的艰辛和不幸。



而通过玻尿酸注射填充苹果肌 ,除了可以解决眼睛下方的苹果肌凹陷问题,使面部线条变得柔和了,还可以达到改善眼部下方泪沟的效果,整个脸即刻变得立体而生动。



有的人的苹果肌比较凹陷,玻尿酸丰苹果肌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玻尿酸丰苹果肌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见效快。



文章来源:蜜颜网


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下方的关注蜜颜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龙猫》将在中国上映!时隔3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