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NHK大河剧《西乡殿》平均收视率达12.7%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20 15:4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由日本演员铃木亮平主演的NHK大河剧《西乡殿》16日播出时在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达到12.7%,在关西地区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5.8%。


原作是在《书之旅人》中连载的由林真理子创作的《西乡殿》。主人公是“日本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男性”——明治维新时期的英雄人物西乡隆盛,编剧是由曾创作《花子和安妮》的中园美保担任。


该剧讲述的是出身萨摩贫穷武士之家的西乡隆盛与胜海舟、坂本龙马相遇之后,革命意识觉醒,最终成就了明治维新的故事。(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经典·岩波新书精选”出版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