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又诞生炸裂一幕:6名高中生14秒反击,7次触球破门!人挤人的看台

作者:塞尔吉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26 18:3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2月26日报道:


最近二十多年来,日本足球迅速发展,从亚洲二流球队成为了一流的劲旅,而这与日本坚持足球从娃娃抓起有很大的关系。近日在日本的一场高中足球联赛就诞生了一个高质量的团体反击进球,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日本青少年足球的实力。



这场比赛在野洲高中与鹿儿岛高中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两队踢成1-1平局,而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野洲高中就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团队反击进球。下半场比赛第7分08秒,野洲高中在己方禁区前断球成功,随即,两位球员来了一次撞墙的二过一配合,中场左侧的球员随后来了一脚质量极高的跨越半场的斜传。



前场右侧球员得球后拿球内切,在禁区弧顶附近脚后跟磕给了身后右侧插上的队友。而这位插上的球员也没有停球,直接送给插入禁区内右侧的队友。而这位禁区内右侧的球员起脚传中,传中的弧线力度恰到好处,正好到了小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区域,门前的球员轻松打空门得手!



这个进球,野洲高中队一共6人参与,有7脚传球,从7分08秒开始,到7分22秒进球,从本方断球到进球仅耗时14秒钟!这个进球也体现出了野洲高中球员的巴萨式的战术意识、传球视野、个人技术以及配合能力。



同时,在野洲高中庆祝进球时,我们也可以看到看台上密密麻麻的观众,一场高中球队的比赛竟然能够吸引如此多的球迷观战,日本国内的足球氛围可见一斑。而这种浓烈的足球氛围又会更刺激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两者起到了相互促进的作用。因此日本能在亚洲跻身超一流球队之列也绝非偶然。


作者:塞尔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