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他五杀日本搏击高手惹麻烦,日本最强王者前来挑战欲讨回颜面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天地   更新:2018-12-26 19: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中国搏击赛事,拳迷立马就会想到《武林风》,《峨眉传奇》,《昆仑决》这些近些年来名气日益渐长的赛事,在这些商业擂台上发生过无数个精彩搏击对抗镜头,也正是这些记录血汗与荣耀的擂台,才得以让拳迷死心塌地的追随支持中国搏击。但纵观世界来看,中国的搏击发展还算比较晚,相比日本的k-1,泰国的s1,伦披尼拳场这些有些年头的赛事来讲,培养的搏击人才的确不可比拟。所以才让耿耿于怀的拳迷特别喜欢“中日拳王对抗抗赛”,“中泰拳王对抗赛”,辗转数十载,双方互有输赢,而正是在这其中产生了一批“日拳克星”,“泰拳克星”的好手,他们与国外高手的连续对决让拳迷直呼痛快过瘾。




这其中包括搏击名将“战警”谢雷,已经对日拳手7连胜,其中还战胜了前世界第三的久保优太,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日拳克星”。而另一位大家也非常熟悉,就是“妖刀”魏锐,曾在去年一晚三战击败佐佐木大蔵,斯蒂安·斯博,平本莲勇夺K-1 WORLD GP 2017 JAPAN初代轻量级王者,成为历史第一人。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另外一位很特别的“日拳克星”,此人正是搏击名将朱旭,人送外号“逍遥剑客“,同样也是《峨眉传奇》60KG金腰带的持有者,但这位名将因为完成了对宫崎就斗,大田原友亮,园田显唔等日本高手五连杀,惹怒日本拳迷,也因此招惹了麻烦,目前日本就为了照顾拳迷情绪,决定派出王者前来教训朱旭,讨回颜面。




此人正是享誉日本拳坛的王者大雅,相信资深拳迷对大雅一定不会陌生,其曾获得第三代Krush-55kg王者金腰带、Krush YOUTH GP 2013-55kg王者金腰带、第三代K-1 WORLD GP-60KG世界冠军。可以说在60KG斤里,大雅首屈一指,难逢敌手。手下名将多是卜部功也、卜部弘嵩、皇治、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等世界名将,其中的卜部功也大家并不陌生,其正是今年三月份KO魏锐夺走k-1金腰带的日本搏击高手。与世界第一的武尊名气不差上下,成为并驾齐驱之势。正是这位高手要前来征战《峨眉传奇》,向“逍遥剑客”递去挑战书,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说的那样“日拳克星”。




而这场小级别的巅峰战也将在《峨眉传奇》36年终盛典深圳站上激烈打响,时间为1月12日,但部分朱旭拳迷虽然很兴奋,却禁不住为朱旭担心,毕竟大雅不同于朱旭前几位对决但日本高手,这一次前来挑战的大雅是一位真正的大魔王,在日本k-1曾就世界第一武尊与大雅之争的巅峰对决因为热议太过激烈迟迟没有敲定,最终泡汤。那么这一次看到多位同伴在中国搏击擂台频遭失败,气更是不打一出来,所以此次大雅来的目的很明确,一是为同伴们出气,打碎朱旭”日拳克星“的招牌,二是夺取《峨眉传奇》60KG金腰带,那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希望朱旭能够延续传奇,超长发挥,击败大雅,冲击世界排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