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2018微博之夜微博日本首次群英会圆满闭幕

作者:胡玥姣  来源:北国网   更新:2018-12-26 19:3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2日本,在东京举办的2018年微博之夜、首次微博日本群英会暨颁奖大会圆满闭幕,群英汇集,日本人气明星片寄凉太、歌手GACKT、赤西仁、加藤米莉亚、渡边直美,乃木坂46等荣获人气奖项,此外Cocochi Cosme、Kanebo等荣获2018微博日本人气护肤、美妆等奖项。群英会现场气氛火爆,特邀嘉宾胡兵以及众多中日KOL参加,大家欢聚东京微博之夜。



此次微博日本群英会由微博国际部举办,外务省、观光厅的支持,首次微博日本群英会包括艺人签到、kol等入场走红毯、以及演绎节目、颁奖典礼以及晚宴合影等环节。



片寄凉太获得最受欢迎艺人奖



赤西仁获得微博日本最具影响力艺人奖



活跃艺人奖GACKT



渡边直美获得搞笑原创艺人奖



乃木坂46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



トロフィーを受け取る加藤ミリヤ(右




Cocochi Cosme 株式会社 荣获美颜品牌新星奖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中国绅士胡兵帅气亮相在东京举办的微博日本群英会,并上台为《排球女将》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颁发“中日友好贡献奖”。一直以来,胡兵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致力于中日间的影视、时尚两界的文化交流,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