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厂商IO Data发布新款外接蓝光光驱 售价1250元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9-1-4 17:3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外媒报道,日本厂商 IO Data(艾威数据)日前发布了一款 USB-C接口的外接蓝光光驱,为搭载这种接口新款笔记本设计,售价19800日元(含增值税),约合人民币1250元。



据介绍,IO Data最近推出了一款可与USB Type-C设备配合使用的新型外置蓝光驱动器:BRP-UT6 / MC2,这是一款典型的超薄蓝光光驱,不仅支持最新的BDXL和M-DISC规格,还附带Apple Mac兼容软件。


IO Data BRP-UT6 / MC2的z高度为11毫米,重220克,可以播放和刻录所有现代类型的光盘,包括CD,DVD,BD-R,BDXL(最多四层,128 GB,最高4倍刻录速度)和M-DISC(最多三层,100 GB)。该驱动器未标注为与Ultra HD蓝光电影兼容,因此可能缺少必要的AACS 2.0固件。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外置蓝光光驱本身实际上是USB 3.0 micro-B接口的,而不是端到端的USB-C。因此,IO Data包括两根线材:USB 3.0 micro-B到USB Type-C线,可与最新的笔记本电脑搭配使用,以及USB 3.0 micro-B到USB Type-A线。外媒解释称,USB-C设备不允许连接到USB-A主机,IO Data这么设计,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IO Data BRP-UT6 / MC2将于本月开卖,售价19800日元(含增值税),约合人民币1250元。


注:IO Data艾威数据,名字源于输入/输出(Input/Output)。I-O DATA株式会社成立于1976年,总公司在石川县金泽市。最初I-O DATA公司是以微机的周边机器开发为起点,从成像系统,画像处理装置,一直到输入输出设备的开发制作。之后,为了满足大容量内存条市场的需求,I-O DATA专门进行了开发生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