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Boboka生日晒日本女星祝福遭其粉丝怒斥

作者:楚韵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1-7 10:4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ster选手boboka前几天生日晒出了一个祝福视频,视频中日本女星斋藤飞鸟用日语说“boboka桑生日快乐”。boboka本人也开玩笑称“那些說自己是誰老公的稍微注意一哈”



没想到此举竟然引发轩然大波,斋藤飞鸟的部分中国粉丝对此极为惊怒,疯狂留言攻击boboka的私生饭行为,称其不尊重偶像,发出来恶心人,其中攻击boboka的人不乏一些斋藤飞鸟超话主持人。由于小编本人对于这些什么“饭圈”“私生饭”根本不懂,所以也看的云里雾里。




很多dota圈人士显然也没料到有些粉丝反应会如此激烈,有一些言论简直看上去是“杀父之仇”一样,不过dotaer们也不是吃素的,一番唇枪舌剑竟也不落下风。甚至还有人跑到斋藤飞鸟的贴吧发帖称“看到他们举国旗忍心喷他们吗”



这里只希望双方能够冷静看待此事,极端的粉丝毕竟只是少部分人,如果真的想喷boboka,可以先来打打DOTA2看看比赛,这样也有角度。


重庆Major赛事专题报道:http://es.dota2.uuu9.com/Game/231.html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