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韩媒:日本对劳工案发表不当言论 韩外交部表遗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1-7 13:3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月3日,韩国外交部一位负责人表示,韩方对日本高官不断就韩国大法院判决日企赔偿二战韩国劳工一事发表不当言论,深表遗憾。


据报道,该负责人表示,日方主张韩国大法院的相关判决违反国际法,日方这种行为不仅有悖于外交常识,也阻碍两国关系健康发展,韩方对此深表遗憾。


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新的一年里,劳工受害者能抚平创伤,韩日能在此基础上构建面向未来的关系。韩国政府将以坚定的态度妥善解决两国间历史问题,同时增进两国在经济、文化、人员交流等多个领域的实质性合作,推动两国面向未来发展。


1月1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过媒体发布新年感言时,就韩方判决表示,国家领导人理应优先争取本国利益,但也要遵守各方制定的规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