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驻日本大使馆高度关注中国游客在日遭遇交通事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9-1-7 13:4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1月7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据日媒1月2日报道,1月1日,一名中国游客在日本山梨县笛吹市遭遇交通事故受伤。事故发生在1月1日晚7时许,肇事者逃逸。行人路过事故地点发现伤者,报警送医。


日本使馆高度重视此事,立即致电山梨县笛吹警察署了解情况,要求日方全力救治伤者,尽快破案,严惩肇事者。


目前伤者身体状况稳定,无生命危险。肇事者已被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使馆将继续关注此事,与伤者及亲友保持联系、提供协助,并继续敦促日方秉公执法。


使馆再次提醒来日旅游同胞: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