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酒井法子在线“乞讨”惹争议:日本混不下去来中国了?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9-1-8 10:2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


1月7日,久违露面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通过社交网络晒美照,并和网友打招呼互动,称:“粉丝们新年好!我是酒井法子。感谢去年大家对我的厚爱。今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并分享了注册粉丝网站会员链接,以及几种付款途径的链接,被指在线“乞讨”。



酒井法子发文被指在线“乞讨”


照片中,酒井法子身穿碎花上衣,披着一头时尚长卷发,双手合十,一脸甜美灿烂的笑容,满屏的少女风。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道:“国际乞丐吗?上来就放链接。”“这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小雪吗?”“这么搞笑的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