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创历史新低 日本2018年交通事故死亡3532人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更新:2019-1-8 10:4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共同社1月6日报道,据日本警察厅统计,2018年日本全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3532人,比2017年减少162人,是1948年有统计数据以来最少的一年。


日本警察厅称,2017年因交通事故而死亡的人数低于此前最少的1949年的3790人,2018年又创历史新低。在完善基础设施和推进执法的背景下,死亡人数持续呈减少态势,已降至峰值1970年16765人的五分之一左右。


此外,2018年日本全国共发生430345起交通事故,伤者524695人,均比上年有所减少。死者超过3人的事故发生了10起。2018年8月在奈良市国道发生的大型摩托车和小摩托车相关事故中,有6名10多岁的男女死亡。


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山本顺三发表评论称,“很多宝贵生命消逝的情况没有变化,重大事故也未绝迹,将要求警察切实推进对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黑社会也报警?日本一帮派头目报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广告

    广告